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欢迎参加2021年徐州医科大学阅读文化月
发布时间:2021-10-29 | 作者: |浏览次数:

忆往昔,雄关漫道真如铁;望明日,乘风破浪会有时。风雅成诗, 梦圆盛世!为弘扬书香文化,厚植家国情怀,营造浓厚的阅读文化氛围,打造以阅读为特色的文化育人品牌,由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主办,以“盛世风雅颂 千秋家国梦”为主题的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阅读文化月(读书节)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阅读文化月时间为111日~1130日。

活动内容包括:

1.开幕式暨签字仪式:11111:00-13:00,青年广场

2.开展以盛世风雅颂 千秋家国梦”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征文体裁不限,要求作品须为原创,契合主题,情感真挚,具有思想价值和现实意义1120日截稿,1130日公布获奖结果。作品请注明“阅读文化月征文”字样,以附件形式发到电子邮箱:libyw@xzhmu.edu.cn附件命名原则:班级+姓名+电话+文章名称),联系电话:83263628

注:鼓励投稿读者一稿两用,以本人所投稿件为蓝本制作PPT,积极参与到后续的闭幕式演讲比赛

3.我和我的国 我和我的家阅读打卡活动,请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参与;(阅读打卡活动二维码)

4.2020年阅读文化月图文回顾展;

5.“阅行者”图书漂流活动;

6.“艺术与阅读”美育展览活动;(扫码参览)

7. 2021阅读文化月馆藏资源(数据库)系列宣传活动;

8. 鼓励更多读者参与,图书馆和校内部分学生社团联合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

9.闭幕式(暨“盛世风雅颂 千秋家国梦”演讲比赛)。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有意向参加主题征文等阅读文化月活动的读者可扫描QQ群“爱阅之城—图书馆”二维码进群交流。

 

爱阅之城—图书馆群聊二维码_副本

图书馆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