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中文数据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时间:2016-03-30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访问网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数据库简介:

一、平台简介

在高校教学改革、高校教学评估及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大趋势下,“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应运而生,新东方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是中国威望高、规模大、培训科目全,教育培训市场的第一品牌。新东方推出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国内考试、国外考试、应用外语、求职就业指导、实用技能、职业认证类等六大类别,完全能满足读者不同层次的不同学习需求,并且课程全部都是由新东方面授班原堂录制下来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全部是新东方最优秀的名师来讲授的,新东方推出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旨在为高校图书馆教学资源建设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二、课程内容

主要课程如下:大学生求职指导、大学生实用技能、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英语词汇、英语口语、商务英语、TOEFL课程、GRE课程、GMAT课程、IELTS课程、出国文书写作、程序设计、平面设计、公务员、司法考试等。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运用,可以使图书馆更好的履行教学科研服务的职能,学生、老师、社会读者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接受新东方优质的学习培训,更方便更快捷的进行学习,是高校图书馆的教学辅助服务发展到一个新水平的有力保障!

三、使用方法

1、本校师生可在校园内访问图书馆网站,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解决多数学校宿舍网络IP不在校园范围,缓解各学校VPN网络压力,以及方便学生放假回家使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我公司经过技术部门的潜心研发,现可以实现校园网外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具体设置操作如下:

学生或教师在校园内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注册”功能,注册用户名信息和设置密码,在校园网外登录时使用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注册用户名时推荐使用“学校英文名缩写+学号或教师工号”,如徐州医科大学用户,用户名即注册为:xzhmu+学号(或教师工号)。

特别提示:在注册用户信息时务必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注册,以确保后台系统成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