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中文数据库
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学习通)
发布时间:2017-12-04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网址:yz.chaoxing.com

“读者为本,利用至上”理念成为时代的主旋律,一切为了人,一切为了用。图书馆在资源保障水平、服务手段和服务能力上,达到了一个历史性的高度。但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读“书”的人更多的去网上了,读者渐渐离我们而去。

为此,我们提出为每个读者建立一个知识空间的设想:

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空间进行管理,在空间中创作创新、收藏专题、记录阅读感悟并永久保留,读者可以及时获取个人阅读信息,如阅读时间、收藏量、使用量等。

人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专题,读者可以自由、快捷地按照自己的需求采集图书馆及本地资源。

多终端的学术交流,以小组讨论、发消息等方式及时沟通思想,此外,云舟专题支持转发,轻松实现知识的流转,将优质专题不断推荐给更多读者,使知识得到有效的传播。

具体使用:

1.手机下载(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学习通”APP。

2.点击“我的”,随后点击“请先登录”。

3.点击“其它登陆方式”,随后点击“机构账号登陆”。

4.教师输入“徐州医科大学,工号,密码 ”,学生输入“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校园借阅账号和密码(若未修改,初始密码为账号)”点击登录,随后登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