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试用数据库
“美国生理学会APS”产品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读者,满足我馆多样化资源的需求,现图书馆开通“美国生理学会(American Physiological Society, APS)”产品的试用。

1. 概况:美国生理学会创建于1887年,是美国与世界上在生理学领域中建立最早的专业学术研究机构之一,也是美国建立第一个国家级生物医药领域学会,历史悠久且极具权威性。美国生理学会的宗旨为促进提升生理学的发展、为美国乃至全球的生理学家提供一个专业的、积极的交流平台。其下属刊物基本覆盖所有生理学及医学重点领域。

2. 涵盖资源:14种期刊,(包括10种科技期刊、2种评论期刊、1种新增刊物、1OA刊物),其中《美国生理学报》(AJP)系列刊物是世界公认的重点生理学刊物。

试用方法:

网址:https://www.physiology.org/publications/journals?SSO=Y

试用期至202012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