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徐川同志文章、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6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文 郭雷 图 杜宗明

按照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讨论徐川同志文章、事迹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党总支首先把徐川《答学生问: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发到图书馆党建群里供大家自学,并联系自己进行思考。

2016年6月3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报告厅,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央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关于徐川同志的事迹。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主持,她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的通知”精神,并对今年优秀党员评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申报办法和要求,接着对徐川的事迹及学习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观看视频后分支部讨论环节提出要求:每个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要认真学习,讨论发言主题要紧紧围绕“我为什么入党”和“我是怎么看待入党”的进行。

观看视频结束后,一支部到B201集中进行学习讨论,二支部到B101集中进行学习讨论。通过对党章党规和徐川文章、事迹的学习,加强了图书馆党总支每位党员对徐川事迹和徐川精神的了解,引发了对“我为什么入党”这个问题的深入思考,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每个党员在讨论发言中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及徐川同志的事迹做了深度的自我剖析,对自己入党的意义及思想历程进行了回顾,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找准了工作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坚持不忘初心,多想想当初为什么入党,党组织给与自己的教诲,党旗下自己的誓言,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后,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