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联合社团走进老年护理院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发挥高校图书馆服务社会的职能,增加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与服务意识,11月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徐州医科大学推拿社、读者俱乐部、大学生自立创业社等校内社团,到徐州康馨老年护理院开展以“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弘扬美德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带队,为护理院捐赠了相应的过刊,建立了图书角,方便老年人进行阅读,充分发挥了期刊的利用率。社团大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在护理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进行推拿护理,还贴心地同老人们交流谈心。本次活动的举办受到康馨老年护理院老人及护理院领导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更希望学校多派人到护理院举办这类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学生社团举办党日活动,不仅使图书馆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服务社会进行了探索,而且为大学生用自己所学的医学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提供了机会。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