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6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职工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增强广大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2017年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综艺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在拔河比赛的开场哨声中拉开帷幕。作为一项需要团队合作的运动,全体工会会员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拔河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打气,充分体现了组员之间的默契和团结;踢毽子和跳绳比赛则充分体现了参与者的耐力和技巧,职工们在彼此较劲的同时也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炫出个人的高超技艺;猜谜语活动是一项轻松愉快的“脑力体操”,既帮助职工放松心情、增长知识,也提高了职工们分析事物的能力;诗词朗诵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中华经典的魅力,促进职工们文化素养的提升和交流。

活动在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划上圆满句号。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不仅解除了工作的疲劳,身心也得到了锻炼,更有利于业务工作的开展。大家回味着联欢活动的一幕幕精彩瞬间,感悟着团队合作的成就,纷纷都表示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