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9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激励图书馆党员干部在“两聚一高”新实践中积极进取、乐业奉献,6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为图书馆全体党员作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做贡献”的专题党课。来自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杜玲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和体会,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提出、为什么要讲政治、怎样讲政治以及我们应该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学习背景和重要意义。杜书记强调,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是针对每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要积极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具备自我革命精神,努力强化“四个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做人、做事,要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强化责任,脚踏实地乐于奉献。

参与学习的党员们从杜书记生动严谨、主题突出的讲授中受益匪浅,对“旗帜鲜明讲政治 脚踏实地做贡献”有了更深的认知和理解,并结合自身和业务实际纷纷发表感悟。

本次党课还集中观看了先进典型——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为人物原型的专题纪录片《生命为祖国澎湃》及《永葆为民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