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开展新生讲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正值秋风飒爽,金桂飘香的季节,徐州医科大学迎来了一批批新生满怀憧憬步入大学校园,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使新生可以更快的熟悉图书馆,我校图书馆总结前期的经验,在校领导和馆领导的共同协助下,利用暑假期间,利用馆员自身对图书馆的了解,培训讲解员,深入以学生为中心,创新讲解形式,优化讲解路线,完善讲解稿件,将图书馆讲解定在四个定点时间,分别是:上午9:00,11:00,中午13:00,下午15:00,其他时间随时有机动讲解员,满足了新生各种时间点的需求。

在讲解完成后,我馆向读者分发问卷调查,更好的帮助改进讲解内容和讲解形式。新生及新生家长对于此次讲解活动都纷纷称赞,表示通过此次讲解可以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我馆会根据此次讲解活动的经验及时查缺补漏,以便更好的为广大师生介绍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