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盛世凯歌长 翰墨焕荣光” 迎国庆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七十载筚路蓝缕,凯歌高昂;七十载乘风破浪,勇创辉煌。为充分展示新中国70年的光辉发展历程,讴歌伟大祖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社会主义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感受生活美好、凝聚磅礴爱国力量的展示交流平台,图书馆近日组织开展了迎国庆阅读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以 “盛世凯歌长 翰墨焕荣光” 为主题,先后于学校青年广场和图书馆大厅宣传布展。活动内容分为“上篇:国泰﹒风骚”和“下篇:民安﹒雅韵”,分别甄选了代表新中国发展理念和光辉历程的名家巨著以及经济、文化建设方面的扛鼎之作进行展出。

举办本次活动,一方面凸显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深化广大读者的爱国主义情感,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营造祥和喜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也为读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图书馆将以每一次开办的活动和服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引导,利用资源优势发挥好学校文化高地作用,不断挖掘文化潜力、搭建交流平台,为提高广大读者的阅读意识和趣味、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杜宗明 图/万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