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09 |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总支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于本周三下午两点三十分在B102报告厅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观看结束后,一、二支部分别在B104B201进行座谈研讨,并布置学习任务。

图书馆教职工们在观看、研讨后,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当今和平来之不易,祖国的和平安宁富强与我们每个人的命运戚戚相关,在以后的工作中更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作为高校一员,虽然我们没有处在保家卫国的最前线,但我们一样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为医科大学的发展而努力拼搏的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书馆党总支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