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参观校史馆及赤脚医生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5-17 |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总支于512日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赤脚医生博物馆。

首先,大家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是我校历史发展、文脉传承、精神文化体系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伴随着时代前行的脚步,徐州医科大学历经60多年,谱写了一部艰辛与奋进、光荣与梦想的激扬乐章。馆内陈列的图片、文字、实物等宝贵资料,全方位展现了建校以来一代代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而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点滴历程。

接着,大家随着讲解员参观了赤脚医生博物馆。我校赤脚医生博物馆以赤脚医生发展史为轴,从赤脚医生、合作医疗、农村医疗预防保健网三个层面,讲述了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历史变迁,再现了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变化。

本次活动加强了大家对校史和基础医疗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校情怀。大家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凝聚合力,砥砺向前,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