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9 |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118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工作进驻动员会议,在图书馆b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红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人颢,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副组长熊絮茸及其他成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军红,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孙甫存及其他成员,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动员会。巡察动员会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韩钰主持。

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红星副校长就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实需要。二是准确把握校内巡察的任务要求。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省委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高质量完成校内巡察工作。希望图书馆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地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图书馆分管校领导王人颢副校长强调,希望图书馆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党总支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服务读者,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韩钰副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就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部署。第二,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第三,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第四,全面认领问题,坚决做到整改到位。第五,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动员会上,对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韩钰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现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