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科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30 | 作者: 学科服务部|浏览次数:


为培养馆员科研业务能力,提升图书馆学术水平,图书馆特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都平平研究馆员来馆作科研讲座。讲座于329日下午在主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图书馆馆长沙绍轩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都平平研究馆员以《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思路及对策》为题,围绕学科概况、论文撰写、课题申报、研究思路、实施方式和未来策略等方面,向大家全面阐述了图书情报领域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的详细过程,同时结合自身学术经历,指出了开展图书情报领域科研活动的研究思路、研究方向、研究切入点的选择方法,并提出了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的若干策略与技巧。

沙馆长强调,各位馆员要能深刻领会讲座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今后的科研方向与目标,以科研激发个人内在动力,努力推进图书馆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新颖,视野开阔,论述精辟,馆员们听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