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党员学习
2022年5月18日图书馆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6 |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支部学习内容

一、政治理论学习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附件1)。

2.自学观看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下集)链接:http://tv.cctv.com/2018/04/30/VIDA0lO664YCCSJRWz8bioTb180430.shtml

二、业务学习

为丰富业务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在支部每周推荐业务学习内容的基础上,鼓励一支部各部门根据自己部门的工作特点、大家兴趣自选内容进行学习,并把自选业务学习的主题上报支部。

支部推荐的学习内容:

讲座题目:善用资源:基于互联网的文献检索途径和策略。

专家简介:胡永生,研究馆员,武汉大学图书馆数字素养教育中心主任,中图学会学术委员会信息素养教育专业组成员。长期从事信息素养教育和咨询工作。

三、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史知识的常态化学习

2022518日图书馆一支部党史知识常态化学习内容推荐》。

四、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

请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学习资源和强大学习功能,每天坚持自学。


二支部学习内容

一、政治理论学习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观看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下集)

链接:http://tv.cctv.com/2018/04/30/VIDA0lO664YCCSJRWz8bioTb180430.shtml

3、通过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的学习,根据自身学习体会写一篇观后感,字数不限,524日之前上交电子版。

二、业务学习

讲座:面向工作场景的信息素养教育--如何利用信息提升职业竞争力?

为了丰富学习内容,鼓励各部门根据工作学习需要自选内容学习,自选内容需上报支部。

三、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

请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学习资源和强大学习功能,每天坚持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