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电子期刊
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03-30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称: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x.bookan.com.cn/xzmclib/index.html

机构账号:xzykdx

数据库简介:

一、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

以传统期刊优质内容为核心,有效利用互联网的拓展性和互动性,将授权的3000多种畅销期刊进行数字化,以富媒体形式带给读者数字化全新体验。

徐州教学联合体联合购买了该数据库中的近1000种期刊(主要为与龙源期刊不重复部分),现1000种期刊已对在徐高校开通使用。

二、产品特点

1)大刊名刊、内容优质。收录3000多种畅销期刊,内容优质、名刊荟萃,文章云集;

2)原貌呈现、文本下载。原貌版保留刊物图片、文字全貌,按目录、篇章整刊呈现;文本版提供复制、粘贴功能。原貌版与文本版同步更新;

3)海量数据、更新及时。日更新量达80-100种,与纸刊同步面市。

4)逐一签约、版权稳定。重视版权保护,3000多家刊物逐一签约授权,服务稳定;

5)在线阅读、使用便捷。无需下载阅读器即可在线阅读,使用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