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图书馆科技查新收费办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我校图书馆与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协作开展科技查新服务,由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开展具体查新工作、中国矿业大学科技查新站进行审核,查新报告加盖教育部查新专用章。

一、收费标准

  1.基本查新费如下,由徐州医科大学收取。

用户类型

国内查新

国外查新

国内外查新

校内用户

350元

400元

700元

校外用户

850元

1100元

1700元

  2.审核费:国内查新150元,国外及国内外查新300元,由中国矿业大学收取。

  3.快递费:12-15元,中国矿业大学邮寄审核完成的查新报告到徐州医科大学的费用。

  4.加急费:如课题需加急处理,每提前一个工作日加收全部费用(基本查新费+审核费)的10%。

注:以上费用仅限于2个查新点以内,每增加一个查新点加收全部费用(基本查新费+审核费)的30%;如需通过DIALOG、STN联机检索系统等限时收费数据库需额外收取费用;审核费及快递费由查新老师告知申请人后再缴纳。

  5.每个课题自合同确立之日起国内查新10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15个工作日内完成,节假日顺延。

  6.查新合同下载:   查新合同.doc

二、提交与缴费

1.科技查新提交

请将填写好的查新合同发至邮箱lib_novelty@xzhmu.edu.cn ,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2.费时间

(1) 查新项目已接受委托收取基本查新费;

(2) 中国矿业大学科技查新站审核完成收取审核费;

(3) 查新报告完成收取快递费及加急费。

3.缴费方式

(1) 在线登录支付宝,搜索并关注“徐州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进入“缴费大厅”,点击教育缴费中的“查新查引查重费”功能,按照说明进行个人信息姓名务必与委托人一致与金额填写并缴费;

(2) 科研经费转账,请转账到图书馆账号4260401

注:缴费前请确认缴费单位、缴费方式及金额,一旦缴费概不退款

4.发票

如需发票,请在查新报告完成后联系工作人员说明。本校教职工不提供发票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新图书馆A403、A404电子资源与信息服务部

联系电话:0516-83262188 0516-83262216

电子邮箱:lib_novelty@xzhmu.edu.cn

                

附件【查新合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