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规章制度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使用管理规定(修订)
发布时间:2022-09-26 | 作者: |浏览次数:

一、电子阅览室仅对校内读者开放。

二、开放时间:8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校内读者凭校园卡刷卡上机,一人一证一机。首次使用时,务必修改个人密码。读者可利用本室计算机查询书目信息、检索数据库、上网浏览下载多媒体资料、或处理文档。

四、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严禁访问反动、色情、邪教等非法站点或利用互联网浏览、传播上述内容信息。不得下载安装传播病毒以及黑客程序。

五、使用计算机必须要严格按照操作步骤进行。严禁用户修改计算机的各种设置,严禁带电插拔任何硬件设施(读者自带的USB接口设备除外)。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应立即报告电子阅览室工作人员,请工作人员解决。

六、严禁破坏计算机系统,严禁拆卸计算机及网络硬件。

七、注意环境卫生,保持室内安静,严禁大声喧哗;禁止将食品、饮料带入电子阅览室内。

八、对违反规定者,取消电子阅览室上机资格,或取消进入图书馆资格,并通知所在院(系);情节严重的,送交校保卫部门处理。

九、本规定自发布之日开始执行,此前相关管理规定同时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