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关于2019年清明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为方便师生使用图书馆各类资源,现将图书馆(主校区和西校区)清明节开放安排通知如下:

图书馆2019清明节开放安排

开放时间

8:00-22:00

开放区域

主校区图书馆各楼层阅览区(二楼B区电子阅览室关闭,一楼A区密集书库只在4月6日上午开放);A区三楼阅览室灯光开放;

西校区图书馆阅览室正常开放

馆员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总服务台电话

主校区:0516-83262190 西校区:0516-85748494

主校区值班表

日期

主校区值班馆员

主校区听班

4.5

胡庆丽

周东山

西校区值班表

日期

西校区值班馆员

西校区听班

4.5

薛春景

张征骋

4.6

陈锡红

张征骋

4.7

薛春景

张捷

说明

1. 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每天按正常上班时间值班,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做好定点巡查。值班人员主要任务是全馆维护,图书整理,并将当天的值班情况向听班老师汇报。

2.值班人员工作岗位在总服务台,除图书整理及全馆巡视,其余时间都要坚守岗位。如遇重大情况或重要信息应及时向听班人员报告。

3.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岗,可事先(至少提前1天)与他人协商调换,并报知听班人员以及在工作微信群中报知馆领导。

4.遇有重大事情或其他突发情况,请听班主任及时汇报馆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