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我校成立60周年,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促进校风、学风及文明校园的建设,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在第十二届读书节中举办有奖征文活动。

本次读书节有奖征文活动要求如下:

1、有奖征文活动以“医路六十载,桃李共书情”为主题(征文体裁不限),5月10日截稿,5月20日公布获奖结果。作品交电子文稿一份,请在邮件中注明“读书节征文”字样,电子文稿发到邮箱:lib@xzhmu.edu.cn(以附件形式),联系电话:83262186。

2、征文电子稿附件格式:

(1)附件名称:班级+姓名+电话+文章名称

(2)附件格式要求:文章名称为华文中宋(二号),正文内容为仿宋GB2312字体(三号);正文行间距28磅。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