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说英语,迎校庆”英语口语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23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由我校图书馆主办、南京图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图书馆读者俱乐部社团协办的徐州医科大学“说英语,迎校庆”英语口语大赛于5月18日结束,历时25天。本次比赛旨在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文化学习基地的功能,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展现我校学子优秀风采,为校庆增光添彩。

通过前期广泛的线上和线下宣传活动,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麻醉学院、临床医学系、药学院、研究生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14个院系的422名中外学生参赛。根据参赛选手的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留学生优秀奖5名,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注:留学生名次在所有中外参赛选手中,总排名前10%的前1-5名获得。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inners were selected from the top 1-5 among the top 10% of all the Chinese and foreign contestants.)

公示期自2018年5月22日起至5月28日止。公示期内,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在办公时间与图书馆徐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3262183(内线62183),或者在比赛QQ群552331421提问“MyET技术”。PU平台课外学时认证事宜统一由图书馆读者俱乐部社团于本周和下周内完成,如有相关疑问,请在比赛QQ群552331421提问志愿者。

颁奖典礼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