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3D人体解剖学图谱数据库和Health Library数据库有奖体验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为满足师生对于国外医学资源的需求,现我馆开通了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Visible Body 3D人体解剖学图谱数据库和Health Library数据库的试用。

1.     Human Anatomy Atlas人体解剖学图谱

Visible Body® 3D人体解剖学互动式应用核心模块之一,面向专业医护人员、学生和教授的解剖学参考应用,提供人体内部的无限视图。用户可选择任意模型来访问定义、发音和疾病描述,创建人体内部视图,旋转和放大人体部位,解析解剖结构。开启AR模式,可清晰地看到整体或微观的解剖结构,效果堪比实验室尸体或标本模型。

模块包括 6000多个精确的医学解剖结构,涵盖男性和女性的所有主要器官和系统;数百幅人体局部和系统的缩略图;上百幅MRI影像,以及与3D模型的对比;1000+多道自测题;肌肉的动画模型等;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7种语言。

支持多终端访问:

电脑:http://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CSC=Y&NEWS=n&PAGE=main&D=huaa20

            一些文字和图案描述已自动生成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iOS移动设备:                      Android移动设备:  

注:勿用微信扫描Android二维码,用支付宝或浏览器自带的二维码扫描功能

2.     LWW Health Library

在线医学教育学习平台,适用于医学教育、研究和临床实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经典教材+多媒体内容+自测题库+真实案例分析+临床技能的教学模式,实现与传统课程结合。专辑涵盖医学教育(Medical Education)、药学(Pharmacy)、专职医疗(Allied Health)、医疗实践(Medical Practice)和护理(Nursing)。包含核心教材560余种,许多为欧美经典的医学教材,配有自测题58,600+,图片197,000+,视频4,500+,以及真实案例和临床技能等。

访问:http://www.lwwhealthlibrary.com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01231

为帮助我校师生充分了解并体验上述产品,图书馆邀请了威科集团Ovid平台培训经理和产品顾问进行培训和现场演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融合学习——Visible Body Atlas人体解剖学图谱,Health Library精品电子书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16:00

主讲人:李宁,威科集团Ovid培训经理

培训地点:线上培训,点击连接或扫码登记注册&直接观看,可回看:

http://mudu.tv/live/watch?id=m475eaym     

                 

 

 

 

 

 

 

 

现场体验时间:2020年11月24-25日11:00-13:00, 16:00-18:00

地点:图书馆大厅

参与现场互动,入群反馈使用体验,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学校联系人:李老师,联系方式:0516-83262216

                                   

Visible Body使用交流群     Health Library使用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