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座位使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 作者: |浏览次数:

广大读者:

针对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和评估中心2022113日通报的图书馆阅览区存在占位现象显著、不预约就座及情侣打闹等问题,图书馆将采取以下措施:

一、工作人员参照座位预约系统信息,加强阅览区巡查,并适当对预约就座情况进行核实。

二、工作人员对多占用座位、举止不雅、行为亲昵、饮食及其它影响他人阅览的违规情况,加强阅览区巡查,并进行适当提醒和劝说。

三、工作人员对不预约就座、利用物品占座、一人占用多座、举止不雅、行为亲昵、饮食及其它影响他人阅览的违规情况,进行登记或查证相关信息,违规达三次者,实行限制入馆处理,同时将情况通报给学工处及相关学院。

四、欢迎同学们对阅览区的任何违规行为到总服务台或综合服务群投诉,工作人员将及时调查处理。

望周知。




图书馆

O二二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