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讲座:Bentham Science医药学电子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3-04-17 | 作者: |浏览次数:

值此读书活动月之际,图书馆联合Bentham Science出版社举办数据库使用和投稿相关培训讲座,参与互动赠送精美礼品,欢迎各位师生参与。


培训内容如下:

讲座主题:如何有效利用Bentham Science 医药生化学术成果并更有效地投稿

主要内容:

1,Bentham Science药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使用培训

2,学术论文投稿建议

主讲人:

颜旭英 Bentham Science出版社大中华及东南亚经理

时间:

4月20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

教学楼主楼808

Bentham Science出版公司,作为国际STM出版社之一2023出版115期刊,截止目前出版二百余种电子书以及40余种同行评审的OA期刊。Bentham Science出版的专利类期刊,是全球仅有的专利评论期刊。

Bentham Science众多著名期刊编委都是所在领域的关键意见领袖,所有期刊均被权威文摘/索引机构收录,能帮助投稿作者充分实现其研究能力。

Bentham Science出版物学科范围:药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理学、药剂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代谢、临床药学、毒理学、药物治疗、药用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组合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活性和基因疗法、临床合理用药、光(色)谱学、药靶及筛选、药物安全以及各类药物的研发、设计、合成)、医学(分子医学、免疫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以及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肿瘤系统、感染疾病、老年疾病、变态反应等全身性疾病的药物治疗、干细胞治疗)、专利(药物研发、设计、发明、配方、生物标记、生物工程、基因序列)等。


代表性期刊如下: 

Titles 

刊名

Impact Factor 

Current Neuropharmacology

当今神经药理学

7.708

Current Bioinformatics

当今生物信息学

4.85

Current Medicinal Chemistry

当今医药化学

4.74

Current Gene Therapy

当今基因疗法

4.676

Current Molecular Pharmacology

当今分子药理学

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