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江苏省“悦读越美”美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 | 作者: 阅文部|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由江苏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联合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服务专业委员会发起, 2023年江苏省“悦读越美”美育作品征集活动火热开展中,欢迎我校广大读者遵照通知要求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以“悦读越美”为主题,围绕阅读行为、读物、阅读空间和读书场景等进行相关作品创作,让更多的读者通过多元的艺术形式施展自己的才华,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助推全民阅读。

二、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读者

三、投稿时间:2023423-923

四、参赛方式:

 手机扫描“橙艺美育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公益免费)。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和登录,需提供姓名、联系电话、所在学校名称(在校读者)(徐州医科大学)等信息。根据引导及提示完成作品名称、作品简介等,然后上传作品。

                                             

                                         橙艺美育活动二维码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须紧扣“悦读越美”的主题,艺术形式可以是书法(如摘抄读书名言等)、绘画(如创作经典名著的故事插图等)、摄影(如抓拍最美读书瞬间等)、海报(如创作公益阅读推广海报等)等多种多样的艺术展现形式

2、请将作品拍照或扫描制作成电子图片,格式统一为JPEG,每件作品电子图片建议为1幅,分辨率建议为300dpi(高清),单张图片文件不超过10M,尺寸一般不超过A1幅面。

3、同一作者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的作品可分别投稿,但同一种表现形式仅可投递一件作品。并附“作品简介”介绍作品的创作背景或理念(要求:内容完整、条理清晰、言简意赅,30-100字)。

4、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需为原创,无剽窃行为。不得利用数字技术自动生成作品参赛。如若投稿作品涉嫌抄袭、剽窃等非原创情况,经查实,取消该作品的参与活动资格,如获奖,取消该作品的获奖名额及奖项。

5、投稿作品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如因投稿作品违反相关法律或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所引起任何争议、索赔、诉讼或其他任何纠纷,由此产生的责任也全部由作者本人承担。

6、所有投稿作品,组织机构(主办、承办、协办、组织单位)可用于非营利性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文创产品开发等,不需另付稿酬。获得奖项的作品,作者拥有作品著作权,活动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

7、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务必保留源文件,以便后续获奖后作品有需要根据主办方要求进行确认及修改。

8、凡投送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活动规则。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表彰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各若干。

奖项类型

奖项名称

数量

奖品

说明

个人奖

最具匠心奖

18

智能手表+获奖证书

侧重作品专业性

橙艺创意奖

36

运动手环+获奖证书

侧重作品创意性

最佳人气奖

48

蓝牙耳机+获奖证书

作品人气热度

团队奖

优秀组织奖

24

荣誉奖杯+获奖证书

视活动情况综合评定

七、活动咨询

主办方投稿与技术支持:杨老师 15366795720 QQ:2235982672

    本校咨询电话:0516-83263628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