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中图会“阅读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大学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6 | 作者: 阅文部|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红色资源教育人、激励人、塑造人的重要作用,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阅读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大学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现已拉开序幕,欢迎我校广大读者遵照通知要求积极参赛!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阅读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读者。

三、活动报名及投稿时间:

2023425日至930日。

四、参赛方式及作品要求:

(一)作品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旨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向上,语言表达流畅,思路清晰,思想丰富且有内涵。

(二)作品内容须为红色经典文献。

(三)作品录制采取单人或多人的形式,须本人出镜;视频应完整流畅、背景简洁、色彩明亮;保证安静的录制环境,尽量避免环境噪音,场景不限;鼓励读者通过音乐、服装、道具等丰富多样的辅助手段展现作品内容;时长不超过5分钟;作品录制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横屏竖屏均可;作品支持MP4(推荐)、MOV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

(四)参赛读者请登录活动官网https://dsyj.readerstar.cn/2023,注册报名后按要求录制上传视频。视频开头应录制投稿者姓名、所在单位、作品名称、参阅著作。视频开头录制格式举例:大家好,我/我们是徐州医科大学XX(姓名),我的作品题目是《XX》,我/我们正在参与“阅读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大学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参阅著作是XX的《XX》。

(五)上传作品时须准确填写作品名称,可在“作品简介”处填写作品内容介绍或心得体会。

(六)作品上传后待通过人工审核,方可在前台显示,请勿重复上传。

(七)内容应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与资格。

五、活动咨询

咨询电话:0516-83263628;或加活动QQ群:895912629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355

 附件:个人作品著作权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