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启用新款自助借还书机和朗读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2 |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部门、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师生服务体验,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图书馆于2023年启动了自助借还机和朗读亭的建设,目前系统部署和测试工作已全部完成,具备开放使用的条件。

RFID自助借还书机是智慧图书馆的重要组成部分,2台设备分别位于图书馆大厅东侧和A区三楼,集人脸识别、刷校园卡、扫二维码功能为一体,实现无卡借阅,方便师生借阅和归还图书。自助借还书机的推广和应用,不仅提高了图书馆的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也推动了图书馆的数字化建设和信息化发展。

朗读亭位于图书馆朗读空间(A110房间),提供丰富的有声朗读鉴赏资源,不仅可以朗读练习,录制,演讲练习、阅读,K歌功能,还能进行互动分享读者的作品。朗读亭是连接媒体、受众和国家全民阅读战略的纽带,是实现全民阅读的线下窗口之一。

自助借还机操作流程和朗读亭预约使用指南详见附件,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建议,请致电图书馆系统技术部,联系电话:83262187。


附件:1.自助借还机操作流程

    2.朗读亭预约使用指南


图书馆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