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外文数据库
H1 Connect(原F1000 PRIME)
发布时间:2023-09-04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6日,全球HCP、临床、科学和研究信息的重要数据服务商美国H1公司收购了英国Faculty of 1000 Ltd公司,F1000 Prime随之更名为Faculty Opinions,一年多时间以来,为进一步整合H1公司业务和服务,2023年7月11日H1公司将Faculty Opinions更名为H1 Connect。

H1 Connect (原F1000, F1000 Prime和Faculty Opinions)作为生命科学专业人员获取医学和生命科学研究最新资源的在线平台,致力于将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研究人员与全球专家意见和分析联系起来,推动了从科研到临床的知识传递。

作为H1 Connect,强大的平台解决了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研究人员的许多关键痛点:

1. 信息过载:医学知识迅速扩展,新的研究发现频繁出现。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研究人员很难跟上不断发展的证据库,并将新的信息整合到他们的研究和临床实践中。

2. 数据碎片化:临床试验数据和研究结果通常分散在过多的数据库、期刊和存储库中。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研究人员很难高效地定位和整合相关数据,导致知识差距和错失合作机会。

3. 将研究转化为实践:将研究成果转化为临床实践可能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研究人员需要帮助评估研究对其患者群体的适用性和相关性,同时考虑患者偏好、合并症和医疗系统限制等因素。

H1 Connect通过8000多位全球顶尖专家的研究发现和见解,直接解决了这些障碍。通过H1 Connect,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研究人员有机会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并保持在医学进步的前沿。

访问地址:https://connect.h1.co/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支持VPN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