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外文数据库
Bentham Science
发布时间:2022-10-17 | 作者: |浏览次数:

网址:https://eurekaselect.com

Bentham Science出版公司,作为国际STM出版社之一2022出版127期刊,截止2021年底出版千种电子书以及40余种同行评审的OA期刊。Bentham Science出版的专利类期刊,是全球仅有的专利评论期刊。

Bentham Science众多著名期刊编委都是所在领域的关键意见领袖,所有期刊均被权威文摘/索引机构收录,如SCOPUS, Clarivate Analytics, PubMed, Medline, CA, Reaxys, EI, JSTOR, INSPEC, EMBASE, BIOSIS Previews, CSA/ProQuest等等,能帮助投稿作者充分实现其研究能力。Bentham Science出版的高品质出版物获得诸多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杰出科学家的支持和推荐,并竭力为用户提供优厚的折扣、便捷的访问模式,全球用户包括许多国际学术联盟以及知名药企。

Bentham Science出版物学科范围:药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理学、药剂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代谢、临床药学、毒理学、药物治疗、药用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组合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活性和基因疗法、临床合理用药、光(色)谱学、药靶及筛选、药物安全以及各类药物的研发、设计、合成)、医学(分子医学、免疫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以及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肿瘤系统、感染疾病、老年疾病、变态反应等全身性疾病的药物治疗、干细胞治疗)、专利(药物研发、设计、发明、配方、生物标记、生物工程、基因序列)等。

代表性期刊如下: 

Titles

刊名

Impact Factor

Current Neuropharmacology

当今神经药理学

7.363

Current Medicinal Chemistry

当今医药化学

4.53

Current Gene Therapy

当今基因疗法

4.391

CNS & Neurological Disorders - Drug Targets

中枢神经系统与神经紊乱-药靶

4.388

Recent Patents on Anti-Cancer Drug Discovery

抗感染药物发现的最新进展

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