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外文数据库
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3-11-29 | 作者: |浏览次数:

访问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荷兰Elsevier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学术期刊出版商之一,为全球研究人员提供20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含数十个研究领域的顶级期刊,其中涵盖2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研究成果。

ScienceDirect(简称SD)数据库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

SD 采用全球领先技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科研体验:

•  网页采用响应式设计,实现在电脑、平板、手机等多种设备随时查阅资源;

•  无 DRM 限制,可下载、存储、打印或与同事共享多份文件;

•  所有用户都可以在线获取如音频、视频在内的多媒体资源;

•  提供 Topic Page 专业术语的解释词条,促进跨学科领域研究与交流;

•  支持远程访问,用户可以通过学校域名邮箱在线注册激活。

SD 平台提供多种检索方式,帮助科研工作者轻松地发现所需内容:

•  快速检索(Quick Search)可以按期刊的题名、卷期和页码等进行检索。

•  高级检索(Advanced Search)可以限定出版年度、作者名称、作者单位、参考文献、ISSN、ISBN、和全文范围等条件检索。

•  支持逻辑运算(AND\OR\NOT)进行复杂检索。

•  定制检索提醒,可以免费注册个人账号,定制期刊/图书/自定义检索推送。

SD 平台提供海量开放获取文章和文献管理工具:

•  提供 600 种金色开放获取期刊,140 万篇文章供全球科员人员免费访问;

•  提供 Mendeley 免费科研文献管理工具兼阅读器,支持注释与分组协作。


我校采购四个子集,分别为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医学、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神经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