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中文数据库
馆藏数字资源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1-04-27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为了更有效地利用纸本馆藏资源,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本馆将馆藏纸质图书进行了数字化处理,形成了“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服务平台”,使读者能够在线阅读馆藏文献。目前已加工近十万种。

馆藏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地址:http://gcdzs.xzhmu.edu.cn:9088/

使用说明:

1、在线阅读

首页检索或点击左侧“图书分类”查询,点击图书题目即可在线阅读,阅读内容包括“封面页”、“书名页”、“版权页”、“前言页”、“目录页”、“正文页”及“封底页”,其中“正文页”仅可阅读1-17页。

2、借阅阅读

(1)点击检索结果页面每种书籍右侧的“馆藏借阅”或在线阅读页面右上角的“借阅”,如出现“统一认证登录”,点击自动登录(用户名密码同数字校园的用户名密码一致

(2)填写有效的“电子邮箱”和“验证码”后,点击确认提交完成。

(3)工作人员审核完成后,系统会将对应的文献内容传递到所填邮箱,读者需在收到邮件48小时内在学校内网IP范围内进行下载与使用。

读者须知:为保护知识产权,本平台内容仅供本校校内科研、教学及学习免费使用,所有资源严禁复制、严禁外传、严禁恶意下载,一旦发现恶意行为图书馆将终止有关读者的使用权限,并由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