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中文数据库
百链云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12-07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一、访问入口http://www.blyun.com/

二、数据库介绍 百链云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联合全国600多家图书馆内的各种外文数字资源(图书、期刊、论文、专利、标准、视频等文献资源)共计260多个外文数据库,只需从百链云图书馆检索入口进行一次检索,与关键字相关的所有外文资源包括纸质资源的馆藏信息、期刊、电子图书、视频等都能一次获得。可获得资源的电子全文,有权限的通过资源调度直接获取阅读全文,无权限的通过600多家图书馆的云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进行文献传递,在24小时内服务满足率在90%以上。

三、检索特点及方法 1.一站式检索。超星百链云图书馆实现了外文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即输入检索词,检索结果可延展到相关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各类文档、专利、标准、视频等。 2.文献传递。本馆未购买的外文资源可以点击“图书馆文献传递”通过邮箱接收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