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馆藏资源
徐州医科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9-01-03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可以检索我校2005年以来的所有校内公开的硕博士学位论文。仅限校内师生使用。

网址登录:徐州医科大学学位论文


论文提交说明:

1、电子版学位论文仅需上交给研究生院即可。

2、纸质版学位论文需按学院或专业(附清单并加盖学院或研究生院公章)统一交到图书馆电子资源部(A404)。

3、需要保密的论文(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请标注保密年限


论文下载说明:

本系统暂不提供个人论文下载服务,如您需要学位论文,请使用徐州医科大学单位邮箱(@xzhmu.edu.cn)申请,邮件内容包括:姓名、工号(学号)、学位论文题名、学位论文作者及学位论文作者学号等。保密期论文不提供,以非徐州医科大学单位邮箱申请的不予回复!

发送邮箱:lib_novelty@xzhmu.edu.cn

保密级别及年限:内部 1年;秘密 2年;机密 3年;绝密 5年。

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电子资源部:0516-8326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