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系列讲话”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2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文 郭雷 图 杜宗明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更加深刻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9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安排副馆长许大为同志为全馆党员讲了一堂党课,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主持。

党课中,许馆长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概述了系列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语言风格,然后仔细讲解了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最后同全馆党员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许馆长用1、2、3、4、5、7、8等几组数字,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核心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行了总结和强调,使每名党员更加清晰、准确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

杜玲书记在总结时要求,每位党员都应当充分认识学习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自学,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并在图书馆“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