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海波副校长带队到图书馆进行“两学一做” 专题调研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0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28日下午,徐海波副校长带队到图书馆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和专项检查。陪同检查的有工会郝保文主席、党委宣传部汪宏伟副部长及研究生学院综合办李丽副主任。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郝保文同志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首先代表图书馆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她从部署、调研、筹备启动、支部动员、学习及落实主体责任六个方面进行介绍,并重点汇报了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实践与创新;接着,又汇报了图书馆党员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本部门事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有关问题。图书馆副馆长许大为等同志进行了补充发言。随后,检查组对图书馆提供的台账资料进行查阅,重点排查处级干部“六个一”规定动作以及党员笔记情况,汪宏伟副部长对于台账检查情况现场进行了信息反馈。

徐海波副校长代表检查组对图书馆“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工作进行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总体部署,并结合图书馆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与实践活动,在推进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和工作促进上取得实效,对图书馆党总支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图书馆事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有关问题,徐校长表示,后勤、基建部门一定全力以赴提供支持,保障图书馆运行需要,更好服务全校师生。

此外,徐海波副校长向图书馆领导反馈了学校纪委专项巡查的结果和意见。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