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

和安排,2016年12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雷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牢记使命 服务师生奋发有为》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读者为中心,坚持群众路线,圆满完成了各项党务工作及管理、服务工作,为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校更名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图书馆注入了新活力、新思路,开创了读者服务工作的新局面。在思想工作、党建、作风和廉政建设、党日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困难和不足。杜玲书记强调,我们要以这次选举为契机,在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充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群策群力,“以读者为中心”,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徐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听取了第二党总支部书记李波同志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详细说明。

大会一致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王德广、许大为、李波、杜玲、郭雷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会后,杜玲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杜玲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同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杜玲任委员会书记,王德广任统战委员,许大为任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李波任宣传委员,郭雷任纪检委员兼保卫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