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4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2017年3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图书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图书馆处级干部年终考核网上测评工作,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及2017年全校干部大会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到会同志认真听讲,杜书记深度解析了校党委书记吴永平同志《聚焦争创一流、聚力内涵发展,开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红同志《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大力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报告。接着,杜书记又代表党总支作了《2016年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总结回顾了图书馆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找出图书馆党总支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2017年图书馆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王德广馆长对图书馆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布置2017年工作;同时,王馆长向与会者详细说明了图书馆一年来经费的使用情况。在馆领导述职述廉后,参会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民主测评表》,并到电子阅览室进行2016年度处级干部年终考核网上测评。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定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在服务育人上积极努力,凝心聚力,务实高效,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面开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发展新局面的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