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2日上午9点钟,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王德广馆长主持。

首先,王馆长对部门工作总结报告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图书馆6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的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以详实的数据、严谨的分析和生动的图片把2017年全馆各部门的工作如实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为大家2017年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划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王馆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图书馆各个部门2017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部门工作以及汇报方式提出指导性意见。王馆长指出,各个部门应该加强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同时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徐州医科大学的快速发展做好服务。

(图/文:徐雅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