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新学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日下午2点半,图书馆在主校区图书馆B2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德广同志主持。

首先,王德广同志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永平书记《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德树人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随后王馆长根据学校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布置了图书馆本学期党政工作重点。2018年度,图书馆将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继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配合学校做好华东赛区临床技能大赛和60周年校庆等活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完善“主校区-西校区”的通借通还服务。

最后,王馆长希望图书馆各个部门在新学期能够凝心聚力、卯足干劲、奋发进取,在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徐雅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