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总支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于上午10时,分别在主校区图书馆B104以及西校区图书馆办公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此外,大会宣布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图书馆教职工们在观看大会之后,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欢欣鼓舞,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人民生活水平巨大提升。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就是改革开放的体现,凝聚着老一辈徐医人艰苦创业,务实创新的奋斗精神。我们将始终秉承“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不断发扬“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勇于创优”的优良传统,共同奋斗,努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