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行恩来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于516日,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行恩来精神 ”党日活动,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纪念馆主要景点,让大家深刻缅怀周总理伟大的一生。从总理无私奉献,为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创造的伟大业绩中,大家真切感受周总理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在周恩来总理的雕像前,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不忘初心。

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回首,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力量,锻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书馆党总支

20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