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与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0日,我校图书馆与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业务与技术回访交流活动。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我校图书馆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作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部分,图书馆于2021年正式启动了徐州医科大学智慧图书馆项目,于2021年7月完成新一代图书馆平合的公开招标工作,引入了智慧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平台。

 上午9:00,在沙绍轩馆长的带领下,图书馆各业务部门主任以及部分业务骨干与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王小浩经理一行四人开展了热烈的交流。首先沙馆长对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及服务给予了肯定。接下来,各业务部门对平台的使用展开了探讨。大家就应用界面的优化、业务功能的完善、系统互联与数据一致性同步、数据安全的加强以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讨论。

 沙馆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非常重视,希望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大力支持。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将会认真研究落实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