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一行到我馆开展馆藏数字化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3 | 作者: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张浴日、技术支持部主任鲍劼、办公室主任邓志文等一行5人来我馆开展馆藏数字化建设交流,图书馆馆长沙绍轩、电子资源与信息服务部全体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图书馆馆长沙绍轩对张浴日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 作了“馆藏图书纸电一体化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我馆馆藏图书资源建设的指导原则、馆藏图书资源建设概况、馆藏图书资源建设的思考与抉择、畅想之星电子书采购情况介绍等。


张浴日主任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馆藏数字化建设情况及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电子资源与信息服务部主任李荣建介绍了我馆馆藏数字化建设情况、数字化图书与纸质图书匹配方法等。随后双方就馆藏数字化加工、发布、与馆藏纸质图书匹配方法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最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馆际交流,共同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