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数据库培训
JAMA数据库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 作者: |浏览次数:

JAMA是全球领先的医疗知识提供商,其业务领域覆盖了期刊、临床决策支持、医学教育培训、国际会议与活动等,帮助全世界的医务工作者在诊疗时做出正确决策,并深受他们的信赖,还有助于激发科研灵感,以及实现丰富而创新的教学思路。

为帮助我校充分了解JAMA出版社旗下产品及具体使用方式,图书馆邀请了iGroup集团高级培训师李茜茹进行培训介绍。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JAMA期刊助力徐州医科大学学习与科研

二、时间:2022年4月21日(周四)16:00-17:00

三、形式:腾讯线上会议(会议 ID:745-459-203)

四、培训内容:

1.JAMA 期刊与平台简介

2.JAMA 特色内容

3.JAMA 数据库的使用

4.徐州医科大学登上国际顶级杂志

    五、参与方式:

会议时间:2022/04/21 16:00-17: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o6NWKAGIXq2

#腾讯会议:745-459-203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李茜茹,iGroup China医学部资深培训师。iGroup China集团JAMA资深培训师,负责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JAMA数据库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数据库使用经验,内容涉及JAMA数据库资源和文献检索利用、科研论文写作及应用等。





关于JAMA

Ø创建于1847 年,拥有会员30多万名,在医学领域 拥有很高的地位,是世界上三大医学会之一。

Ø致力于促进医疗艺术、科学的发展和更好的改善公共健康。

Ø旗下拥有近12种一流医学学术期刊,其中近10本影响因子破10。

Ø旗舰刊 JAMA:《美国医学会杂志》于1883年创刊,是世界上发行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医学杂志,也是国际上公认的四大医刊之一。

ØJAMA平台提供丰富的多媒体资源帮助学习与科研。

医学期刊出版(访问网址:https://jamanetwork.com

Ø美国医学会(AmericanMedical Association,简称AMA)是世界上三大医学会之一,创建于1847 年,拥有会员30多万名,在医学领域 拥有很高的地位。美国医学会通过不懈的努力,始终致力于促进医疗艺术、科学的发展和更好的改善公共健康。美国医学会拥有众多最顶尖的、 具备高超技能和丰富知识的医学人才,通过他们良好的协调合作,利用金融资源和有影响力的政府资源引领改革和转型,促进医学的创新与变革。 美国医学会学术出版平台是对医学成果最快最好的宣传,出版众多高影响力的期刊用于学术交流,是一个汇集各种医学专业观点的平台,在塑造 医学发展的未来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Ø1. JAMA:《美国医学会杂志》于1883年创刊,是世界上发行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医学杂志,也是国际上公认的四大医刊之一,被BA、CA、IPA、MEDLINE、SCI、Abstr Hyg、Nutr Abstr等国际上著名检索工具书收录。期刊主要刊载临床及实验研究论文,还包括编者述评、读者来信等文章,除主要关注临床医学外,还涉及卫生保健、政治、哲学、伦理、经济、历史等非临床信息。此外,期刊注重教育职能,设有Continuing Medical Education栏目专门向临床医师提供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方面的继续教育服务。每月出版4期,一年出版48期;2020年影响因子: 56.272。

Ø2.JAMA Oncology 专科杂志: JAMA肿瘤学以关键性的新发现为特色,并在医学、外科和放射肿瘤学领域的院士、临床医生和受训人员中促进了富有成效的讨论。2020年影响因子:31.8。

Ø3.JAMA Cardiology 专科杂志:JAMA心脏病学杂志是一本同行评议的杂志,致力于发表杰出的原创研究、最新评论和信息性意见,以促进心脏病学的科学和实践,增强心血管健康,并为医疗保健政策提供信息.2020年影响因子:14.7。

ØJAMA共有12本高影响力的期刊,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JAMA培训。

(注:影响因子及排名每年有所浮动,以上为截至2022年最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