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信息咨询
SCIE & SSCI & AHCI & EI 期刊目录
发布时间:2019-12-09 | 作者: 学科服务部|浏览次数:


SCIE期刊目录(实时更新)

Web of Science中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即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涵盖了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95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176个学科领域,数据可回溯至 1900 年。

 SCIE 2024年3月.xlsx

  

SSCI期刊目录(实时更新)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是全球著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 科学引文索引, 简称SCIE) 的姊妹篇,是全球知名的专门针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技文献引文数据库。其内容覆盖了政治、经济、法律、教育、心理、地理、历史等56 个研究领域,收录3500 多种学术期刊。数据可回溯到1900 年。

 SSCI 2024年3月.xlsx

  

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期刊目录(实时更新)

A&HCI(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创刊于1976年,收录数据从1975年至今,是艺术与人文科学领域重要的期刊文摘索引数据库。数据覆盖了考古学、建筑学、艺术、文学、哲学、宗教、历史等社会科学领域。

 AHCI 2024年3月.xlsx 

 

EI目录

Ei Compendex 就是美国工程索引Ei 数据库,是全世界最早的工程文摘来源,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常用的文摘数据库之一,世界三大检索工具之一。 收录年代自1969年起,1992年Ei开始收录中国期刊。其涵盖一系列工程、应用科学领域高品质的文献资源,涉及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结构工程、材料科学、固体物理、超导体、生物工程、能源、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空气和水污染、固体废弃物的处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控制工程、工程管理、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电子和通讯、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科学和其它主要的工程领域。 数据库收录5000多种工程期刊、会议文集和技术报告的超过1130万条记录,涵盖190余个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资料,每周更新。

 EI收录刊202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