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党员风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四史”教育,丰富图书馆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相互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10月10日,图书馆党总支与图书馆分工会在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共同开展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图书馆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课。

  微山岛位于微山湖的东南部,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内陆岛,是铁道游击队、微湖大队、运河支队等革命武装成长的摇篮。抗日战争时期,以微山湖为根据地的“微湖大队”“运河支队”“铁道游击队”等革命武装,创造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有力的鼓励鞭策,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凝聚合力,砥砺向前,为图书馆下一步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