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党员学习
2020年12月23日图书馆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3 |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支部学习内容

一、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专题一的第2个内容:《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二、业务学习

吉久明:《亲子关系中的信息素养 | 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

二支部学习内容

一、政治理论学习

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二、业务学习

大数据时代图书馆用户信息使用模式与潜在风险。


2002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资料https://xcb.xzhmu.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253821081&wbfileid=384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