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党员学习
2021年12月8日图书馆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4 |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支部学习内容

一、党课学习

《全面总结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主讲人:1支部宣传委员潘思彤。

二、政治理论及政策学习

1、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

2.政策学习:

1)学习《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修订)》有关规定;

2)学习《徐州医科大学创收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

3)通报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公租房项目、电动车充电桩项目“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

三、业务学习

学习《图书馆规章制度修订汇编》相关内容(184-191)

四、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

请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学习资源和强大学习功能,每天坚持自学。


二支部学习内容

一、政治理论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二、政策学习

1、学习《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修订)》有关规定;

2、学习《徐州医科大学创收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

3、通报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公租房项目、电动车充电桩项目“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

三、党课学习

伟大建党精神

四、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

请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学习资源和强大学习功能,每天坚持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