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子资源CARSI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0-05-06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信息化处与CERNET(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充分沟通后,申请了CARSI全会员资格并完成部署,即日起上线开始服务,这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种更加便利、无需通过VPN在校外直接访问部分电子资源的方法,为线上学术科研的顺畅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CARSI是CERNET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https://www.carsi.edu.cn),2008年12月由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发起建设,在国内高校已经普遍建设完成的校园网统一用户管理和身份认证系统基础上,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目前,该资源目录已收录知网、EBSCO、Emerald、IEEE、RSC、SpringerNature等52种电子资源,已接入高校和科研机构300多家。

目前,在信息化处和图书馆两部门的共同配合下,已完成多个数据库校外访问功能(持续更新)。

1、中国知网 使用指南(服务截止到2020.12.31日)

2、万方 使用指南

3、维普 使用指南

4、Springer 使用指南

5、EBSCO 使用指南

6、Web of Science(SCI) 使用指南

CARSI上线后,学校原有通过VPN及WebVPN访问电子资源的方式仍可继续使用。